无厘头的香菇

Restless - Audrey Assad

早上听到这首歌,看着歌词突然眼眶湿润。栉沐风雨后,依然有信心把自己完全交托,像羔羊沉睡在上帝的怀抱,这就是信仰的力量吧。其实想想,对于爱情亲情友情,人们追求的也是类似的感觉,一种心灵上的安稳和寄托。只是不论是对神的信仰还是对俗世情感的追求,这都是很高深的境界,需要艰苦卓绝地修行磨练,得不得道也需要看命数。
昨晚从静娴姐姐那里得到好的建议——补充蛋白质。很简单的道理啊,增加肌肉才能提升基础代谢率,运动才会事半功倍,我都懂的,可为啥从姐姐口里说来,还是油醍醐灌顶的感觉。大概以前嚷嚷要减肥真是不走心,天天还在胡吃海塞。这次真下决心了,至少年初定的小目标得达成,然后得把自己塞进伴娘服😂😂😂非常感恩生命里出现的这些忘年交(我很容易跟年纪大的人成为朋友是咋回事儿),她们都是有经历有故事,独立勇敢又温柔包容,还拥有有趣灵魂的姐姐,每每在我迷茫的时候总能给我建议。感恩~

三分练七分吃:晚餐超少油煎牛排+西兰花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