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厘头的香菇

Run - Leona Lewis

lofter的用户体验真好,导致我现在突然很爱记流水账日记🤣🤣。以及好久没有旅行没有拍照,只好分享音乐。电子+说唱+trap大行其道,驴娜这样当年靠vocal走江湖的R&B歌手都不出新歌了,很可惜。潮流性的音乐听起来确实带感,但说起经典耐听,还是vocal挂的R&B歌曲好啊~(还是我年纪大了😅)
今晚尝试跑40分钟,然后开始练30分钟的hiit。不得不说,一口吃不成个胖子,同样一时也练不成个瘦子啊!这么拼的结果就是浑身上下那个酸爽,感觉快要废。特别是腰腹,躺平睡觉的动作都得哼哼唧唧地才能完成。
好,明晚继续hiit。

再记一句,刚刚看完ky的推送,关于爱情的认识。看完后发现,相对成熟健康的爱情观,无一例外都是要在亲密关系中实现自我的成长,然后才能推动相互的成长。平等、尊重、包容、理解、爱,是被提起的最多的字眼。所以如果一段亲密关系让人怀疑自己,失去自我,那么就要引起警惕了。很对很对。

三分练七分吃:水煮苦瓜+三只大螃蟹+一小把白晒花生。今晚白露,福州人的习俗要吃龙眼,吃了十几颗~

评论